• fullslide1
  • fullslide1
  • fullslide1
  • fullslide1

盛華智能國際有限公司(CET) 致力研發並生產高質素的無線射頻識別技術 (RFID)MIFARE產品。 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科研、營銷和管理人才,除依靠自身技術力量外,同時亦參考國內外成熟、先進的技術,再配合市場的需求而不斷改良公司產品。

 

CET的MIFARE產品有非接觸式Inlay、非接觸智能卡、地鐵單程電子代幣(Token)、合成卡、智能鎖匙扣、智能手帶、智能衫紐、金屬電子標簽及其它各種以非接觸式為主的特別封裝產品等。 產品廣泛應用於地鐵項目、寫字樓、工廠、學校、醫院、銀行、屋苑等各種需要安全身份認證的場所。

 

CET特別在生產MIFARE地鐵電子代幣及票卡有著領導地位。目前,中國多個城市包括香港、廣州、武漢、南京、天津、深圳、西安等以及海外市場如泰國、台灣、俄羅斯、智利、阿根廷、約旦、義大利、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及委內瑞拉等的主要運輸系統均是采用我們的電子代幣或票卡,有助他們處理每天數以百萬計乘客之數據, 令地下鐵路公司更容易地收取正確車費。

公司影片

CET在深圳和東莞的廠房,擁有先進的機械設備和充足的人力資源。東莞廠房為面積達15000平方米的獨立生產園區,有助我們提昇更大的生產量。近年,我們設立研發部,務求透過不斷改良機器和改善生產程序,邁進全自動化生產里程。同時,為更好地控制產品質量和確保產品的交貨期,我們投資引入高精度並全自動化的機器,現每月平均生產量可達3000萬Inlay/卡和300萬個Token。

 

CET已獲得ISO9001:2008的質量管理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認證及國際AIT智能卡驗證證書,嚴謹地管理各生產程序以求保持及保證最佳質量。

 

CET一直以來銳意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給客戶,由外觀設計、生產、檢測以至到產品包裝及運送,我們均會為客戶照顧周全,務求更全面照顧客戶不同需求。 我們擁有專門的行業技術和深厚的營運經驗,一定能為客戶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更具效益及更可靠的專業服務和高質量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