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llslide1
  • fullslide1
  • fullslide1
  • fullslide1

盛华智能国际有限公司(CET) 致力研发并生产高质素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RFID)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营销和管理人才,除依靠自身技术力量外,同时亦参考国内外成熟、先进的技术,再配合市场的需求而不断改良公司产品。

 

CET的产品有非接触式Inlay、非接触智能卡、地铁单程电子代币(Token)、合成卡、智能锁匙扣、智能手带、智能衫纽、金属电子标签及其它各种以非接触式为主的特别封装产品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铁项目、写字楼、工厂、学校、医院、银行、屋苑等各种需要安全身份认证的场所。

 

CET特别在生产地铁电子代币及票卡有着领导地位。目前,中国多个城市包括香港、广州、武汉、南京、天津、深圳、西安等以及海外市场如泰国、台湾、俄罗斯、智利、阿根廷、约旦、意大利、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及委内瑞拉等的主要运输系统均是采用我们的电子代币或票卡,有助他们处理每天数以百万计乘客之数据, 令地下铁路公司更容易地收取正确车费。

公司影片

CET在深圳和东莞的厂房,拥有先进的机械设备和充足的人力资源。东莞厂房为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独立生产园区,有助我们提升更大的生产量。近年,我们设立研发部,务求透过不断改良机器和改善生产程序,迈进全自动化生产里程。同时,为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和确保产品的交货期,我们投资引入高精度并全自动化的机器,现每月平均生产量可达3000万Inlay/卡和300万个Token。

 

CET已获得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认证及国际AIT智能卡验证证书,严谨地管理各生产程序以求保持及保证最佳质量。

 

CET一直以来锐意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给客户,由外观设计、生产、检测以至到产品包装及运送,我们均会为客户照顾周全,务求更全面照顾客户不同需求。 我们拥有专门的行业技术和深厚的营运经验,一定能为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更具效益及更可靠的专业服务和高质量产品。